疑妻有外遇,釀成大禍

 

11月20日,來自廣東梅州的女子張梅花被丈夫楊光用開水澆到身上,只因丈夫懷疑其有外遇。11月23日,在解放軍187醫院,張梅花向記者講述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遭遇。

11月23日下午,記者在187醫院燒傷科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張梅花,她的額頭、腹部和腿上都有嚴重的燒傷,9歲的女兒和從廣東趕來的家人陪著她的身邊,丈夫楊光自從事發後便消失無蹤,手機也聯繫不上。
“我當時想著你那麼打我,我就不理你,可沒想到他會這麼對我。”張梅花說,11月20日上午10時左右,楊光趁著張梅花熟睡的時候燒了一鍋開水,揭開被子澆到她身上,然後便逃得無影無蹤。

在聽說張梅花出事後,張梅花的妹妹和父母迅速從廣東趕來,外遇“我們現在已經花了5000元了,每天差不多要花2000元,醫生說她的燒傷面積是20%,可能要住一個月左右。”張梅花的妹妹說,現在他們已經沒有多少錢來付醫藥費了,希望楊光看到我們的報導後能夠良心發現,趕快將拿走的4萬元拿回來給姐姐治病。
據瞭解,張梅花已經向警方報警,轄區鐵橋派出所的民警告訴記者,他們已經找到了楊光的姐姐和姐夫,但還沒有楊光的相關消息,目前他們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
據張梅花介紹,她祖籍廣東梅州,今年36歲,1997年和祖籍文昌的楊光結婚,但沒有領結婚證。張梅花在海口南北水果市場內打工,而楊光卻沒有固定職業。

“我在水果市場打工,認識的人比較多,他就懷疑我在外面有外遇,我堅持說我沒有他就是不信,最近一直動不動就打我。”張梅花說,上個月有一次她被打的很厲害,但是她想著給他一次機會就沒有報警,沒想到在打完她後三四天,楊光竟然把家裡的電冰箱、熱水器等傢俱全部搬到自己文昌老家,還把家裡的4萬元存款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