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推廣如何選取關鍵字

 

網絡推廣第一步要做的是學會寫軟文(在這裡就不過我講解),在大家寫軟文的同時,心里肯定要考慮這樣一些問題:關鍵字該選那個好、關鍵字怎麼選取、關鍵字在一篇文章的密度要佔多少比例等相關問題,關鍵字廣告我也嘗試了幾種不同的方式來試探關鍵選擇因素,今天在這裡給大家做一下總結:其實我們選擇關鍵字只要遵循幾點原則性的標準,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關鍵字。

網站推廣如何選取關鍵字。之前我已經寫過多篇關於網站推廣的相關文章了,我們作為草根站長來說,最喜歡的就是拿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分享學習。好了,話不多說,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點有關關鍵字選擇的問題。

第一:選擇關鍵字要根據自已網站後台來分析相關關鍵字是否利於自己的網站推廣,關鍵字廣告通過網站來先給關鍵字一個選取框架。

第二:選擇關鍵字要先看搜索引擎的臉色,seo先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一下關鍵字的綜合情況,比如說關鍵字的搜索量(熱度)和相關檢索量,在這裡要注意:seo過熱的關鍵字不要去做。通過熱度和檢索量,可以找我們想做的關鍵字。當然還有一些輔助軟可以幫我們的。

第三:選擇關鍵字我們通檢索可以知道,部分關鍵字不能與之競爭的,比如說:那些大的門戶網站選擇的關鍵字,我們這些草根小站肯定是不能與之媲美的,所以這點是我們在關鍵字選取的時候我們要注意的。

第四:多問一下身邊的朋友喜歡用什麼詞語搜索相關產品關鍵字,網路行銷這個方法是最實際的,也是最直接可以找到我們的客戶的,但是要加上以上幾點的輔助才行的。

好了,這是小弟我的一些推廣心得,網路行銷希望能給所有正在學習的朋友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