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戒-騙子使用掉包計騙走老太金戒子

 

在金店前,小夥子看了很多款式,都沒有中意的,突然之間,小夥子尖叫起來;“哎呀,我的卡忘帶了,怎麼給我媽買戒指啦。”他一副很著急的樣子,“大媽,算了,謝謝你的好意,我下次再來買。”說完,就將包好的戒指遞給劉婆婆,就離開了。

拿著鋼戒指的劉婆婆,不知道戒指已被人換了。待她回到家裡,打開包裝,頓時傻眼了,戒指已被掉包,留下的是枚假戒指。
事情還得從早上說起,23日一早,劉婆婆到街上散步,突然一個小夥子走上前來,跟她說話,“大媽,你手上的戒指真好看。”接著又說,“挺好看的,我也想買一枚類似的,孝敬我媽,可以把你的戒指給我看看嗎?”沒有防備的劉婆婆,見小夥子這麼有孝心,二話沒說,就把戒指摘下來遞給了小夥子,並帶著小夥子去永輝金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