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何超瓊隨時接賭王回家
國際品牌Gucci昨日在壹號廣場開設澳門第二間全新專門店,並請來郭富城和何超瓊等擔任剪綵嘉賓,到場支援的賓客有謝婷婷,何國鉦、Rosemary、司馬燕一家四口等等。城城與熊黛林的戀情幾近浮面,不過一問到城城熊黛林的事,他即表示不談私事!

 

 何超瓊日前表示有人不想父親何鴻關出席澳門回歸騷,昨天她表示不想再多透露,只謂父親過生日時,適逢澳門舉行回歸活動,父親才希望早點出院,不過要等醫生判斷他的狀況才行。對於何鴻關的姊妹早前專程到醫院探望,問何超瓊是否有特別事?何超瓊說:「沒有,只是因為她們年紀也大了,要一起到醫院看父親也需要時間。(何生現在的情況如何?)爸爸現在什麼都想食,之前才說要吃新鮮熱辣的食物,我們就買了蝦餃給他,但就不可乙太過分地進補,要以營養餐單為主,最重要是父親開心。(家中是不是已準備了儀器給父親回家用?)一切已經準備妥當,亦有請看護照顧爸爸。」對於早前出現疑似五太風波,問何超瓊會不會小心請看護工?她指一般情況下所聘請的都是專業人員,而且看護要二十四小時照顧父親,所以不會只請一個,她相信不會再次發生類似情況。

城城蓧錢靠自己

 以白西裝襯花恤衫的郭富城甫到場就大賣口乖指Gucci一向很支援自己,所以昨日專誠前來支援,問到品牌有沒有贊助他無限任選禮物?他笑謂不知道,問到如果有又會否選女裝呢?城城即時扯開話題,他說:「我只會選自己的東西,而且品牌在我生日時送了我新款男裝袋做禮物,應該會在耶誕節穿出來見大家。」續問他有沒有買聖誕禮物給熊黛林?他表示最近很忙,未有時間想,而且也不想多談私事,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再問他會不會支援熊黛林的新片《我的野蠻女友2》?人力仲介城城再次表示不談私事。城城又盛讚澳門愈來愈靚,但他就沒有在澳門賭過錢,因為他不信世間有不勞而獲的事,只信靠自己努力賺錢。

謝婷婷想演女殺手

 另外,早前簽約王晶的謝婷婷表示老闆和導演已開始商量劇本,雖然她想飾演冷豔的女殺手,但王晶希望她作多方面賞試,包括喜劇、愛情片的角色,總之她會照對方意思去做。問她會否介意全家人或和男友一起拍戲?外勞婷婷認為與家人合作的感覺很怪,如果大家在戲中不同關係又好似欠缺說服力,她又說曾經跟男友傾過可以飾演什麼角色,婷婷笑說:「他建議我可以做英雄救他這個美人,不過我連抱起他的力氣也不夠,所以還是由他做英雄更適合。」

 至於Rosemary日前被拍下夜蒲時連鷆三仔,她解釋當晚做完健身後,約了一大班朋友食飯飲東西,提到她與三名男士有親熱舉動,她指那只是親面,又說和他們沒有發展空間,因她現在只想專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