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問答自考報名全部網上支付

自考報名,課程,考試和成人高考一樣,國家另一大考試項目----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報名工作也正在進行中。答:自考也是國家一項正規的考試,畢業證一直都認可。答:你可以同時考自考專科和本科。

和成人高考一樣,國家另一大考試項目----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報名工作也正在進行中。針對上週考生提出的問題,省招辦給予了集中答复。需提醒考生的是,9月7日前,今年自考報名就要結束,如果你還有問題請抓緊時間上省招辦網站進行諮詢。今年自考考試時間為: 10月24日、25日。

問:我現在外地讀書,原來在河南報考了河大的英語自考本科,招考還有4門課沒過,我想在外地考了轉回去,但這邊有兩門課和河大的不一樣,我該怎麼辦呢?

 答:你這種情況還需你回來考。

 問:自考畢業證是否被認可?

答:自考也是國家一項正規的考試,畢業證一直都認可。

問:我2003年10月參加漢語本科自考,現在還剩下一門英語未考,其他的和特考加考的課程也都過了,當時大綱裡沒有《計算機基礎》這一門,是否還要考《計算機基礎》?

答:你需以現在的考試計劃來參加考試,最好在網上查本省的專業考試計劃。

問:我參加自考計算機網絡專業的學習。 《高等數學》考試不過,能否用其他的專業課程代替?自考有考試年限嗎?

問:今年下半年自考報名是否全程在網上?如果網上支付過報名費以後,就不用到報名點確認了吧?

答:報名和支付全部在網上進行,不用到現場了。但是新考生必須9月1日~7日到確認點進行照相。

問:我想諮詢下半年的自學考試老考生什麼時間能在網上報名?

答:老考生現在就可以上網報名。如果老考生無法進行網上付費操作,則需要按時到確認點進行繳費。

問:今年下半年我已報過名,但是有一科未報,請問我怎樣才可以重報一次?

答:如果沒有網上繳費,還可重報。

問:我以前參加自學考試,後來在2003年4月將原來准考證換成現在這種准考證。原先准考證上的合格課程成績也過來了。請問這些成績最晚在2010年下半年有效,還是在2011年上半年有效?

 答: 2011年有效。

問:我的准考證丟了,請問可以補辦嗎?

 答:可以,需到市自考辦補辦。問:自考本科行政管理課程,現在還有沒有《西方行政學說史》這門課程,有代替它的課程嗎?

答:沒有了,這個專業取消了這門課程。

 答:不可以的。單科合格成績有效期8年。

問:如果我在8年內將所有課程考試合格,函授但未在8年內提出畢業申請,在第9年提出畢業申請時,請問以前考試過的課程成績是否還有效?

 答:最好是在有效期內申請。

問:我於1999年下半年開始參加“中華全國律師函授中心”在我省開考的“律師”專業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已順利通過了10門課程的考試並取得合格證,後因其他原因中斷至今,現擬繼續考完剩餘的課程,不知我以前已考試合格的成績是否仍然有效?

 答:有效。

問:高中生自考本科,怎麼拿到專科畢業證原件啊?還要上專科嗎?

答:你可以同時考自考專科和本科。

 問:免考手續要去哪里辦啊?什麼時間辦啊?

答:當地的自考辦,當次成績公佈後就開始辦理。

問:我報的行政管理專業的本科,已經畢業。要是再報其他專業,以前考過的公共課可以免考嗎?

 答: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