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工作服-昏迷前他在公車上醒來後躺小巷

 

昏迷前,市民楊勇)正坐在公車上。昏迷時,他被發現躺在漆黑小巷內。醒來後,他想問:在我昏迷的90分鐘裡,究竟發生了什麼?

  07:00:乘車時他眼前一黑

  天還沒亮。無線電二廠的公交月臺上,46歲的楊勇提著自己的工作服等車。他是金弓集團的一名工人,如此奔波已有7年。一輛公車開了過來,他上車坐下,掏了錢卻沒要車票。楊勇患有糖尿病,如果身體過度勞累或者是營養補充不足,很可能突發低血糖導致昏厥。現在,他就還沒有吃早飯。7點鐘的時候,楊勇突然覺得眼前一黑,隨後便什麼都不記得了。

  08:30:巷子裡躺著一個人!

  蔣阿姨54歲,是海新街社區的一名治安員,上午正和3名同事在社區裡巡邏。8點30分左右,走到海新街15號那個狹窄的巷子口,她突然發出一聲驚叫:“看,那裡躺了一個人!”治安員們圍上去,看到一個面色慘白的男子躺在巷子口,嘴裡流著唾沫。男子旁邊放著一個口袋,裡面是一套藍色班服。被蔣阿姨等人扶進餐館的楊勇很迷惑:“我明明在公車上,怎麼現在在這裡?”

  被扔下車?還是自己走下來?

  對於楊勇的推測,南山路隊王隊長表示:絕對不可能,公車上的駕乘人員對乘客負有安全責任,如遇到乘客生病昏迷等突發情況,他們會及時援助並撥打120。整個下午,王隊長等人陪著楊勇一輛車一輛車地辨認人。看完了,他說:我不記得了。

  猜測二:楊勇的妻子提出另一種推測:會不會是他自己昏迷著走下來的?據重慶醫科大學的專家分析,低血糖患者有時候輕度昏迷後,可能會自己走下車。他建議,患者可進食糖塊、果汁、蜂蜜、甜點等。這些食物都是單糖,吃進去後可很快被腸道吸收入血,故能迅速糾正低血糖症狀。

  猜測一:楊勇昏倒的巷子外就是港口醫院公車站。由此他提出了一個推測:可能是駕駛員發現我在車上昏倒,害怕說不清楚擔責任,就將我扔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